哟西

尽量喂饱我所在每一个冷圈里的家人

  第六十六篇(听说有人觉得我更的很慢💔)

  

  

  米可从人群中挤出来,抓住了前面人的衣尾道:“您是夏勒弗兹先生吧?早就有点眼熟了。”

  一抬头却不是米可要找的人,一头蓬松的白发下扎这小辫子,浑身都是雪白的服饰,看起来不像在过年。“你要找夏先生?我是他的兔子,真是不好意思。”

  “啊,抱歉打扰了,那你主人在哪?我刚刚好像看见他但不见了。”

  “你要干什么?”

  “他把一整壶的茶水都端走了,我想给我妹妹倒点水。”

  兔子扯扯胸口的领结,打了个响指,一壶水出现在米可手上。

  “我还以为只有你的主人会呢,谢谢啦,新年快乐!”

  “快去吧。”

  米可走远后,兔子恢复原样变成了夏勒弗兹,原来刚才也是一场表演,把米可蒙在鼓里,不过还挺有意思的。

  不久后杰瑞回来了,房间开始更吵闹,他年长的亲戚们争先恐后的给他红包,晚辈和同辈就很明显的分出来区域,米可很快回到米雪儿身边。

  斯飞这边看起来不太好,被汤姆塞完红包和许多吃点后搭着肩推进来,第一眼就是流浪铁三角坐在沙发上畅聊着,布奇和莱特宁从非常灿烂有些欠揍的笑变成了很僵硬的笑,托普斯更是把咽下去的三明治差点吐出来,而当事人斯飞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们三,汤姆也察觉到什么。

  “怎么……你们不会认识吧?那正好我不多介绍了,这就是家里以前丢失的小孩,哈哈……哈?”

  “汤姆伯伯……这三个是您朋友吗?”斯飞有些无奈地额头冒汗,扒开汤姆的手后很平淡自然的坐在了三人组旁边的沙发上,如果斯飞都来了,米可肯定也在这房子里吧,他们是这么想的,不过现在意义不同了,布奇回到职场当大哥,莱特宁也复了位,至于托普斯,还不知道要干些什么,他是三人当中最小的,虽然因为布偶猫品种让他看起来很小很可爱像未成年一样,实际上他……确实才20岁成年不久?

  “我说,那个叫米可的也来了吧?”莱特宁捏着手里的纸牌,边和另外两人打边问斯飞,纸牌一张一张叠出去,而那人许久也没有反应。“叫……斯飞是吗?”

  “怎么了上尉先生?要找麻烦年后再说。”

  “不不不,上次的事过去就过去了,只是有话要和他说。”

  “你和我说吧,我转告。”

  莱特宁有些无语。

  “我有点好奇你和他什么关系,他为了找你还表演一场大惨戏呢。”

  “什么戏?”斯飞终于有了反应,他不是对米可的话题感兴趣,而是莱特宁说为了找自己而演戏?

  “我以为你知道,那我还是不说为好吧,抱歉多嘴了。”

  布奇干咳了几声插嘴:“他就是一进来把衣服拉开头发也散掉,接着从包里拿出一把钞票到处撒呗。”

  话音刚落斯飞就看起来很慌张的样子快速走出去了,汤姆不知道什么情况,看了三人一眼跑去追他。

  “斯飞!怎么回事啊你?”汤姆在门口的角落里找到了那个有点忧郁的家伙,靠近走到身边一起坐下来。

  “伯伯,米可他会骗我吗?”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之前的事,不过上次你过生日我看得出来他很爱你,应该不会吧。你还是和小时候一样,一伤心就在这个角落里坐着,行为还是一点没变呢。”

  “嗯,我就是觉得这里很舒适,一个人的空间让我很快冷静。”

  “放心吧,总有些事阻拦你们走到最后的,但每次挺过来感情都会更深,我和你叔叔就是这样感悟的,你要相信米可一点,他可是大名人啊,一个你专属的爱人。”

  “谢谢伯伯……”

评论(14)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