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尽量喂饱我所在每一个冷圈里的家人

  第六十七篇

  

  

  “你是叫泰菲吧?”米可在两极分化的人群中找到了相对矮了点的泰菲,男孩看起来很害怕,像是故意在躲米可被抓到一样。

  “对……对,我是泰菲,哥……米可先生。”

  “我有这么可怕吗,上次的事我有所误会,新年快乐,这是给你准备的红包。”

  泰菲一眼都不敢看米雪儿,生怕面前的米可笑容和善变成核善,接过红包鞠了个躬一溜烟跑路了,米雪儿还以为他因为上次被误会的事在生气,有些伤心地把头埋进米可的怀里蹭。

  ——————

  快吃晚饭时米可带着米雪儿去猫咪们房间找斯飞,下楼时发现了角落里的两人。

  “斯飞!汤姆也在啊,怎么了这是?”

  汤姆起身走到米可身边说刚才的事,米可咽了咽口水,快速想了应对方案出来,他让汤姆带米雪儿先出门打车,自己靠近斯飞,捂住他的眼睛道:“猜猜我是谁?”

  “米可……”

  米可笑笑,松开手蹲在他旁边。“事情我知道了,你相信我还是他们?”

  “相信你吧。”斯飞把头别过去貌似不想看他,有点生气傲娇的样子。

  “相信我还不看着我啊?”

  “他们说的不是真的对吗?”

  “确实也算真的吧,你第一次救我什么话也没留就跑了,我觉得这样不行,听说这样能找到你,我就这样能才好好感谢啊,不过貌似不必了,因为我是你的人了呢。”

  “好吧……狡猾的米可。”斯飞把头扭回来了,看着米可的金瞳,突然想到某天夜中这副眼睛里还充满q欲和泪水,几分求饶,几分羞涩,甚至还有点想要的意思,情不自禁地就要亲过去。

  “现在要亲的话,晚上就少一次哦。”

  “晚上……可以再来一次吗?和你……”

  米可有点面红耳赤,上次的痛和快感好像又浮上来了,一回忆就不敢相信真的给过别人,还是那么奇怪的感觉,伏在斯飞下承受着,既痛苦又享受,他怕斯飞会再怀疑什么,说好不会有下次看来还得推推了。

  “今晚……在我家?不怕雪儿听到动静嘛,你那么……那么猛,真的很痛……”

  “这么说你答应了?”斯飞只听懂了这个,有些脸红。“你家房间不是……都隔音吗?效果还不错,早上我们多大声也没见你听到了,所以米雪儿也会这样对吧?”

  “真是的,该聪明的时候不聪明,那要等雪儿睡了再说,走吧,回家做饭吃了。”

  “好。”

  斯飞马上好转,耳朵也再次竖了起来,三人在汤姆的目送下带着很多临时塞过来的东西离开了,想必这就是家人朋友的关爱吧。

  “哥哥,斯飞哥哥他怎么了?”

  “啊……他闹小脾气。”

  斯飞嚣张地将米可一整个抱在自己怀里,不给米雪儿一点机会靠着他。

  “哥哥是我的,我也要抱,请你让一半出来。”

  斯飞闭上眼睛,吸着米可发丝里清新的香味,还把他抱的更紧了,任由米雪儿扒拉着自己的手,丝毫没有要松开的意思。

  “好了斯飞,别逗雪儿了,放开我啦……”米可被抱得有些害羞,毕竟还是在自己妹妹面前和他这样歪腻,换谁来逗不好意思。米雪儿见斯飞还是死死粘着哥哥,干脆霸道地躺在米可腿上睡起来。

  司机看着后置镜里的三人,笑笑说道:“哎呦,真是羡慕你们这么有爱呢。”

  米可回复着:“啊……谢谢大伯啦,您现在还不回去过年吗?”

  “钱还能赚点,回家才能好好和老婆孩子庆祝下啊。”

  “您很爱家人嘛,过年还是早些陪他们好,钱不如家人重要不是吗?”

  “哈哈哈,小伙子,你这是男朋友吧?”

  米可回头看看斯飞回答:“嗯是男朋友……”

  “第一次见男情侣呢,哈哈哈,祝福你们。”

  “谢谢啦。”

评论(23)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