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尽量喂饱我所在每一个冷圈里的家人

  第六十五篇

  

  

  米可曾经有偷偷反抗过,去查找领导的相关资料,不幸的是被发现了,所以才安排那么多眼线盯着他,就怕米可不老实,但他们而越这样米可越觉得领导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怕被自己查到,于是更加深入地观察。

  公司在七八年前有几笔令人怀疑的支出和收入,支出买保险,还有养老院的入院费,以及很可疑但不知详细地点的支出,而且还没有显示购买的物品订单,米可在这点上想过很多,去偷领导资料翻阅也无果,倒是发现了一张照片,不过里面的人不认识也威胁不到自己他便没管太多;收入的数据在斯诺特出事的前一个月,是一笔高额的保险赔偿金,与前面搭上了,买和收之间也隔一月,和什么故意杀害赚钱一样让米可怀疑到摸不着头脑,没有证据他也开不了庭指控,更何况当年自己也犯法跟踪并偷拍凶杀案未报,还是受雇,可能证据不足反而被这领导咬一口,自己将自己送进去。

  “敢来我的办公室找资料,米可你哪来的胆子!”被发现时米可刚好跑到门口准备走人,他准备转身却被拽住了头发,男人愤怒地一巴掌将他拍倒随后叫身边的人按住,他俯下身子用手托起米可的下巴又换一副面孔说:“多好的一张美人相啊,可惜顶着皮的人一点也不听话,老鼠就是老鼠,本性就是偷,不过就是我们听得懂你说什么罢了,我承认你的办事能力。”

  “那又怎样,什么叫你们听得懂?”

  男人只是笑,没有回答,下令放眼线在米可身边后拿回资料并销毁掉了。

  “没有证据,不过这些也没什么用吧?”

  米可用犀利的眼神盯着他,浑身充满怨气。他们将他带出去后便不见了踪影,好在米可早有准备用微相机拍了下来,不然就白挨打了。

  ——————

  “新年快乐,我是杰瑞的二表哥。”看起来优雅绅士,衣着华贵的先生脱下白手套和米可握手,米可也脱下手套回礼着:“新年快乐先生,我是他的朋友米可,这是我是妹妹。”

  米雪儿有些害羞地用图多盖洛图茨教她的礼仪问好,接着说:“下午好先生,米雪儿。”

  “嗯,你长得真可爱,新年快乐,红包给你。”

  “谢谢哥哥。”米雪儿接过红包,有些开心地望着米可笑,二表哥俯身摸摸她的头让他们找个位置坐便去了别的地方倒茶。

  说实在的,杰瑞的亲朋好友太多了点,房间也不大,米可生怕米雪儿被挤到人群中找不到,就一直牵着她没松开过,不认识的人太多,身为哥哥必须守着妹妹防止出现意外。

  “哥哥,你看到泰菲了嘛?”米雪儿扯扯米可是衣角道。

  “目前没发现,没来的话应该不大可能,他也是杰瑞的亲戚吧。”

  “好多不认识的人,我有点不敢说话。”

  米可搓搓她的手,目光四处寻找突然消失的拿坡里,这家伙估计在哪个地方和别人聊天甚欢着吧,可能他们那不勒斯很少过新春大多过圣诞节,没觉得这么热闹过吧,看拿坡里就很兴奋的样子可知的。

  “我去给你拿点零食和水。”米可起身在附近的果盘里拿了点水果,又在边上拿点饼干,可水的话只有茶水,在二表哥那边,他不得不离开一下米雪儿。“雪儿你在这坐好哪都不许去,先吃点东西吧。”

  “好,这里我也没什么想去看的嘛。”

  “嗯,我马上回来。”

评论(10)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