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尽量喂饱我所在每一个冷圈里的家人

  第六十九篇(过不了审内容群聊精华啦,由@银川. 接文啦)

  

  

  “那条黑的。”

  “李管家,去打包一下吧,你眼光不错,我也觉得他穿这个好。”图多盖洛抿口茶,用帕子擦擦艳丽的红唇。“好啦我们的记者先生,你觉得怎么样?”

  “我能怎么样,谁会说裙子不好看呢?”米可换着睡衣从房间走出来,睡衣那暖阳白的色泽看起来像冬日的第一束阳光,明明是冷清的却又那么温柔=又像过年时吃的饺子一样,皮白带点醋,每一口都会满足至极。“图多小姐的眼光自然是不错,但下次还是给雪儿这个机会好,我毕竟是男人。”

  “好说,剩下的除了婚纱不是我的,其他全都送给米雪儿啦。”图多盖洛继承家产和公司那天,也是正式成为小姐的那一天,管家开着跑车,佣人背上包,几人去大街上撒钱。人是一群一群的,钱是一叠一叠的,见到大施主本人他们都被图多盖洛的美貌惊艳,就因为大街炫富做慈善这件事而出名,追她这种白富美的痴汉从她家排到了法国,汤姆曾经也是之一。也就是说,图多盖洛出手向来阔气大方,基本见到喜欢的毫不犹豫,手起刀落,米可能结识她也是因为自己工作效率高,品为也深得注意,她一直想让米可来自己公司做高官,可他并不是很感兴趣。

  米雪儿两眼冒星星,捧住图多盖洛的两只手就开始长篇大论,米可抱着手笑笑坐到了斯飞身边。

  “时间过得好慢啊……”斯飞在他耳边小声说道。

  “不好吗?”

  “刚才试衣服的时候我就很想和你独处办事了。”

  斯飞轻咬一下米可敏感的耳朵,瞬间让他炸了毛。“啊……斯飞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

  看着斯飞那双幽蓝色带着自己面孔反映的眼睛,米可实在是不好意思地把话咽了下去,一想到他可怕的尺寸就有些后悔,如果不是第一次自己没经验,没什么反应措施,不然那长度真的会让米可快感袭来的更快,次次初潮到快进入温柔乡一样,经历过一夜,说实话米可自己也有些期待下一次的感觉,就是怕又后悔,事后痛到无法直立行走的犹豫。

  “不好吗?我现在就挺难受的其实……”

  “我先……帮一下你?图多盖洛一时半会儿应该是不会走,毕竟米雪儿在这,你撑不到那么久的,这样会不会太……刺激了点?”

  “现在啊……嘶,确实有点刺激,真的要这样吗?”

  “其实……我也有点想,虽然这样胆子太大了点,要是半小时没彻底解决晚上继续嘛大不了。”米可脑袋都烧起来了,最好别去房间,太招摇明显了,想个理由去旁边的洗手间吧,米可和斯飞商讨了一下找什么理由才能不被怀疑并且一起进去。

  “确定吗?”斯飞有点怕被发现,毕竟他们干的又不是什么好事。

  “你要忍着我也拦不住,我只是先帮你解决一下难受的感觉,你最好别太过了。”

  “好吧,半个小时我应该还没到那么放开的能力……”

  说完米可带着斯飞去自己房间的洗手间,和米雪儿图多盖洛讲有点不舒服让斯飞看看,米雪儿差点跟来了,好在米可说只是看看问题出在哪里没有真的发大病才让她放心下来。

  刚关上门两人就开始喘着粗气热吻,缠绵就浪费了三分钟。

  “等下,那个东西,家里没有……”米可有些愣住,没有那个所谓的袋子就等于失去庇护一样,虽然自己是男的没问题吧,万一那样那样这样这样怎么办?

  “会怎么样?”

  “我不知道有没有事,不过不会怀就是了。”

  “还要继续吗?”

评论(27)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