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尽量喂饱我所在每一个冷圈里的家人

  第六十篇

  

  

  米可一直都在偷听两人的对话,哪想过会这样,把耳朵拉下来捂住脸,不知道该不该和米雪儿解释,但她不理解那么多说多可能也无益于她吧,米可很犹豫到底要不要出去解释。

  “好幼稚,居然还要我猜!那我肯定往好的方面想。”

  “你和我聊天本来就是一件幼稚的事,要不是米可说,不然我并不是很想和你有交集。”

  “真过分!你一直这样不会没有朋友嘛?”

  “我不需要那些拖累我的人。”

  “那哥哥之前和你也肯定是从朋友发展的吧,交朋友很好的,你这孤僻的性格真怪。”

  “就算是朋友,有米可足够了。”

  “那你不会很郁闷嘛?有朋友可以和他们交流谈感受的,那样很舒服,哥哥不可能时时刻刻都在你身边听你唠叨吧,外面和他一样温柔漂亮……啊不是,好看的人不少,性格一样的也不少,我知道你肯定要说我哥哥只能是我哥哥之类的话,但他也不会想让你只有他这一个人陪伴吧?”

  “你和我说这么多就是想让我交朋友?”

  “这很多嘛,这不是道理嘛,我告诉你,这可是你米可的原话,我之前也不喜欢交朋友,总是哭,没有小朋友愿意和我这么脆弱的人玩,然后……”

  “我对你的故事不感兴趣。”

  “哥哥就是这么说的!虽然我知道我也很不乖,换个角度想,他那么关心你你却觉得没必要,这很伤心的!哥哥从来不觉得一个人很好,你觉得他好不就是因为你信任他,觉得他好吗?朋友都是这样,没有什么他长得怎么样或者他又不是某某某之类的区别对待。”

  坐在房间偷听的米可突然有些愣住了,她居然会有两分自己之前教育米雪儿的模样,能这么用自己的话和讲道理,说明她有成长,懂事了,自己的话也真的听进去过,斯飞也确实不能一直这么粘着自己,毕竟后来会发生什么谁都不知道,渐渐的,度过和斯飞的每一刻时光里,米可不再想离开他,离开这个充满压榨的世界了,这是他第一次觉得世界上除了妹妹,还有一个他不愿离开的理由。

  他突然又觉得必须去外面了。

  于是推开门,打断了两个小朋友的对话,虽然刚才差点被他们谈话内容气到吐血,但见到米雪儿有所成长也无所谓了,反正她迟早会知道的,隐瞒只会有更多误会不是吗?

  米雪儿和斯飞又是很默契地起身,一副要冲过来抱住自己的样子,但是米可先是揽住两人,让他们坐下来,自己在中间,然后同时揉着他们的脑袋。

  “唔!哥哥你出来啦!”

  “米可?你这是……”

  米可拿过斯飞咬过的苹果啃了一口,接着看看米雪儿的反应,果然她有些被刺激的反应后才说道:“我想通了,隐瞒确实……没什么好处,起码对雪儿是这样,哥哥说实话,我和斯飞确实是那种关系,不过不该想的就不要说了哦。”

  米雪儿耳朵竖起来,有些脸红,因为米可这么一说,说明刚才她在外面说的胡话全被哥哥知道了,有些尴尬到脚趾抠地的感觉,不知如何是好。

  “那,哥哥,他是男的,还是猫,你真的会一直喜欢下去嘛……”

  “我出来的原因话还是因为我们的雪儿真的长大了,哥哥在里面也想通了,我虽然这样有些小孩子气,不过刚才听你在和斯飞哥哥这么大的小朋友讲道理都是幼稚而又不得不去做的事不是吗?”

  “不得不去?哥哥,雪儿就是觉得斯飞他对你那么重要,想让他更好一点方便哥哥嘛,才不是不得不去做呢。”

  “这样吗,好吧,不过我现在可能……要去做饭了?”

  “你居然会做饭?”斯飞没见过米可做饭的样子,还以为他那弱小可能连锅都抬不起,看来对米可还是有所未知。

  “哥哥的手艺可好了!真是便宜你这家伙了,哥哥那么全能,居然喜欢你,没本事我可不承认你是什么嫂子。”

  “啊?”

评论(25)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