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尽量喂饱我所在每一个冷圈里的家人

  第五十九篇

  

  

  米可回过神,有些慌张,而米雪儿眼神犀利,毕竟也是生活在一起长大的,什么事一下就会被对方看穿。

  “没……没有啊,戴着玩呢!”

  “哥哥,我知道了,你是瞒不住我的,嫂子是谁!”

  “真的不是!”

  “哥哥!看着我的眼睛说话,别看斯飞哥哥了!”

  再说下去米可就要崩溃了,早知道进来的时候多注意点细节把戒指摘掉,可斯飞一直在自己身边找不到机会,主要是怕他伤心多想什么。他回过头,眼神里有些米雪儿少见的娇羞感,她先是愣住,接着突然脑中浮现上万个想法。

  嫂子会不会是我认识的人?嫂子一定长得很好看吧哥哥才会这么害羞,嫂子会不会不喜欢我啊我这么笨,哥哥不会是为了举办婚礼才不让我和他联系吧,什么?不可以!哥哥是爱雪儿的怎么会干这么偷偷摸摸的事呢?一定没有举办吧那我一定要去现场啊,哥哥误会我和泰菲拒绝我谈恋爱自己还偷偷和别人结婚太搞笑了吧,奥我亲爱的哥哥,什么时候有秘密连我都不能说了……

  “雪儿你又在想什么奇怪的东西了是吗?”米可晃晃发呆的米雪儿,但腰上多了一只手,是斯飞。

  “你真的是戴着玩吗?”

  斯飞双耳拉拢下来,有些委屈地揽住米可,米可用尾巴勾住斯飞的手试图让他松开,但这些举动都是无用功,还被米雪儿看在眼里了一切。

  “斯飞啊……我就是……”

  “哥哥,你别告诉我戒指是他送的。”

  “我……”

  “是我怎么了?”

  “什么?”

  “*”米可快炸了,挣脱两人的纠缠跑到自己的房间躲避,米雪儿瞪了斯飞一眼,斯飞也回一眼给她,接着默契地去敲米可的门试图和里面羞涩到极致的人谈话。

  “米可!你还好吗?”

  “哥哥哥哥!别这样,你直接和我说不就好了吗,雪儿又不会怎么样啊,哥哥开门啊!”

  “哎呀我现在不知道怎么说了,先让我调整一下逻辑。”

  “戒指什么的不重要,你还是接受了我就很开心,没有多想什么。”

  米可只是有些被吓到了,不至于两个人都因为自己而不愉快,他推辞两人道:“你们先聊啦我只是想冷静一下而已,等会就出来,别不听话雪儿,还有你,斯飞!”

  ——————

  “好吧,我们能聊什么呢?”米雪儿突然换了一副很高冷的态度,让斯飞有些不太好的感受。

  “你想吧。”

  “你是怎么看上我哥哥的?”

  “因为喜欢。”

  米雪儿扶额且无语。

  “我是问你喜欢他的原因!”

  “看上他了。”

  “算了算了,真不知道你和哥哥平时是怎么聊天的。”

  “用嘴。”

  “……哈……哈,挺幽默的,那你和他办完婚礼了吗?”

  “没有,戒指是今天才给的。”

  “戒指是真的?”

  “你不会要咬一口看看是不是塑料吧……”

  “那就是真的咯,那行,我忍。”

  “那我谢谢你。”

  “我稍微问私密点?”

  “不是聊天吗,你在审犯吗。”

  “对,看看你有没有背对我亲爱的哥哥有过不好的事。”

  “你问吧。”

  米雪儿清清嗓子,思考了很久,把所有问题都过了一遍脑子,接着和激光枪一样发射到斯飞耳畔中。

  “你牵过我哥哥吗?”

  “嗯。”

  “抱过吗?”

  “嗯。”

  “亲过吗?”

  “很多次,你哥哥的嘴很软。”

  “你!咳咳失礼了,陪他逛过街吗?”

  “嗯。”

  “相互帮助过?”

  “嗯。”

  “接吻是谁主动!”

  “你哥哥。”

  “什么!”米雪儿拍桌子站了起来,瞳孔里全是惊讶与恐惧的样子,而斯飞得意的笑让她很不爽,要不是和图多盖洛图茨学了小姐礼仪基本要优雅,她恨不得现在就把口袋里的画笔塞满斯飞的鼻孔。

  “还有什么问题吗?”

  “你……一定没有上过我哥的床吧!”

  “这没有。”

  “哈哈哈!啊抱歉,就是很高兴哥哥还是很……”

  “上过人。”

  “你在开玩笑,对吧?”

  “你猜。”

评论(42)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