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尽量喂饱我所在每一个冷圈里的家人

  第二十六篇

  

  

  “哎呀我当然是开玩笑的啦,斯飞那么帅当然不缺追求者啦,就是你!你说说你都快多少了?还不急呢。”杰瑞放下茶杯,起身对米可凶道,身为朋友,他不允许自己的朋友青龄快过半都没有对象这种惨状。“米可,我觉得凭我们两的社交能力,找到一个不难吧?更何况你这张脸也挺招人喜欢的。”

  被突然搂着的米可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斯飞,虽然杰瑞是照顾过他的叔叔,但也没能逃过斯飞那想杀人的眼神的制裁,杰瑞后背一凉,下意识回头看看,只见到斯飞乖巧的坐在那儿什么也没干,就抱着茶杯盯着,便温柔的朝他笑了一下,再把头转过去时却又感受到那股奇怪的视线了。

  米可见状马上捧着杰瑞的脸,尽量不让他回头。“啊啊,我快了,快了!真的。”

  杰瑞表情一亮,两只眼睛里冒着星光,松开米可突然像一个老父亲一样欣慰的笑道:“哎呀我们米可啊,终于长大了。斯飞就不急啦,哈哈不……急……?”

  “你们两个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杰瑞变脸就和翻书一样快,严肃的坐在沙发上看着米可和斯飞。“从刚才我就觉得不对劲了,你们是不是……”

  “我们其实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们就只是亲……”“是不是来之前就吃饱了!”

  “?”“?”

  米可在心里狂扇自己巴掌,恨他怎么一急就说了出来,现在好了,三个人本就尴尬的氛围变得更加尴尬了,米可一整个人都是烧红的状态,杰瑞也是没想到他们两真的有一腿,而斯飞却好像被宣示了主权一样,表面平静实则内心波涛汹涌,耳尖有明显的红染。

  “那个……我……”米可还想解释,杰瑞不想听了,歪歪扭扭地起身猛灌了一口茶道:“不用说了!我已经知道了我是真没看出来啊,米可你居然好斯飞小白脸这口!”

  “我真的没……哎呀我不是我没有!”米可脸通红的,扯住斯飞的衣袖让他解释清楚,没想到斯飞这小叛徒直接向着他叔叔的胡言乱语。“杰瑞叔叔您放心,米可他很温柔。”

  看见米可敢怒不敢言,小生气的样子,斯飞心里暗暗爆发了许久,一脸坏笑地回了米可那表情。杰瑞扶额冷静了一会儿,吸口凉气决定还是不深讲了,转身去收拾客房。

  两人道谢,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等杰瑞彻底没影后,米可一拳狠狠地打在斯飞胸口上,并用犀利的眼神看着他,好像随时都有可能朝斯飞咬过来一般,样子看起来有点凶,但在斯飞眼里全是可爱。

  “好你个斯飞,下次再有这种危险发言,小心我曝光你!”

  “啊……”斯飞头歪向别的地方,但视线却没离开过米可,杰瑞出来后,两人又恢复看起来和平的样子,不过后来米可那恐怖的回眸确实把斯飞吓了一跳,好像在警告自己不要乱讲话,否则咬死你。

  “既然你们都那样了,就睡一间吧!斯飞不适应的话可以睡以前的房间哦。”杰瑞给了两人一个捉摸不透的笑容,便上楼去找汤姆了,按照他的性格,绝对会马上把刚才的事情一丝不落的讲给汤姆听。米可简直快炸毛了,疯狂搓着头发,乱成一窝鸟巢后看向斯飞。

  “和我睡一个房间了,开心吧?”他看起来虽然在笑,但是好像藏了刀在里面。斯飞咽了咽口水,假装什么都没看出来一样回答:“这是在给你解围嘛,你不尴尬他那样说你吗?”

  “我当然尴尬,但是你是什么人?我又是什么人?这样搞得我更尴尬了!”

  “抱歉,我睡我以前的房间……”

  米可看着斯飞有些失落的样子,双耳下垂,像是一个刚挨骂的小孩,但好像又的确如此,本身的共鸣,让他还是软下心来了。

  “算了,就睡个觉过个夜而已,你房间肯定还没被打扫过,万一生病了呢。”

  “米可……”

  “行了行了!我……就是担心万一你生病了,以杰瑞那性子还要让我照顾你怎么办,我可没那么多时间。”

评论(22)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