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尽量喂饱我所在每一个冷圈里的家人

  第二十四篇

  

  

  斯飞打横抱着熟睡的米可,将他放在床上再温柔地盖上被子,自己则趴在床头看着眼前的美人睡觉。

  第二天早晨,米可缓缓睁开眼睛,伸了个懒腰后发现斯飞趴在旁边睡着了。他第一时间是看看自己衣服还在不在,毕竟酒后乱性的事又不少,断片后也是什么都可以做出来的,确认昨晚安全之后,又躺下去看着斯飞。

  高高的鼻梁,浓密的睫毛,骨节分明的手相互抱着让他枕,睁眼就是如此一番景色谁见了不迷糊,斯飞确实帅到令米可心动几分,很快,宁静被他突然的睁眼给打破。

  “米可?你醒了吗?”

  “没醒。”

  “啊……没醒还能说话呢。”

  米可翻了个身,尽量避开他的目光,他知道斯飞想要问什么,一向严谨的米可又开始想怎么瞒过去了,干脆就……

  “你是想问,我为什么知道你以前的名字吧。”

  “嗯。”

  “正好我今天想带你去的,你的家人是我的朋友。”

  “你认识他们?那你为什么……”

  米可起身动了动耳朵,笑着回答:“我本来也是猜的啦,朋友和我说过一件和你这类似的家事,我也是试探性叫了一下,没想到你有反应。世界还真是小呢。”

  “米可……”

  “择日不如撞日,心动不如行动,我们回家吧。”

  ——————

  米可是说走就走的类型,和斯飞整顿了一下,吃了个饭就一起打车去往G区。米可给他投了很多食,试图让斯飞不要想那么杂,也是为了立下温柔大方的人设。

  “我吃不下了,米可,真的不用买了。”

  “哎呀你难得出趟远门当然要尝个遍开开眼界啦!”

  “啊……咳咳咳咳!”

  米可拍拍斯飞的背,皱眉道:“怎么了,慢点吃,呛到了嘛?”

  斯飞咳到面部微微泛红,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些反胃,但不想让米可担心,装出一副被呛到的样子。“我……咳咳没事!真的吃不下了。”

  “哈哈哈不强迫你啦,车快到了,我们去路口那边吧。”米可边走边拍斯飞的背,斯飞点点头,很感动地看着他,但为了效果还是装下去。每次只要一想到米可,斯飞都会情不自禁地笑,心跳加速。

  上车之后,司机奇怪地看着两人,笑道:“你们是去哪约会啊?”

  米可尴尬的笑着,还是没有违拒大叔的意思。“我们去G区,但是回家找人的啦。”

  “回娘家啊,真好啊现在的年轻人。”大叔的顶级理解,让两人羞红了脸,不敢对视,斯飞连忙解释道:“我们不是您想的那样,我们……”

  “哈哈哈,年轻真好啊。”

  “……”

  斯飞还想继续,却被米可那双冰冷的手握住了,他看着米可,脸上的红晕肉眼可见。但他关心米可的手为什么这么冰,刚想开口问,米可很懂的抢答道:“放心,我不冷,我有点体寒这样是正常的。”

  “好吧,你多穿点。”

  路途遥远,米可索性靠着斯飞的肩上酣睡起来,那只冰冷的手被斯飞反握着从而有了些温度,他看着窗外许久没见过的美景,有些开心,他很久很久都没有开心一整天过了,自从认识了米可,不仅将全部信任交给了他,也收获了没有过的感情。

  到站之后,米可和斯飞向大叔道谢并离开了。一路上陌生而又熟悉的一切让斯飞感慨万分,突然米可用手从后面蒙住他的双眼。

  “好啦,快到了,留着期待往前走吧!”

  “嗯。”

  “3……2……1……到家啦!”

  房子还是记忆里的样子,好像重新刷了漆,新修了个秋千,其他什么都没变。斯飞有些不敢进去,躲在了米可后面。

  “没事啦,我牵你进去?”

  “嗯。”

  米可牵起他的手,往里面拽,斯飞勉强走了几步到门口,迟迟不敢敲门,扭捏了许久还是米可去敲。

评论(8)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