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西

尽量喂饱我所在每一个冷圈里的家人

  第七十一篇,七十篇未过审放群里了

  

  

  斯飞翻着米可的衣柜,基本上每一件都是淡色系,不过从没见他穿过,可能是没怎么回家吧;犹豫着不知道拿哪件时,一件大衣的口袋里掉落下来几张照片,斯飞俯身捡起,本要放回去,却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忍不住翻过来看看。

  最上面的一张是米可瘫在桌上睡觉的照片,不知道是谁拍的,第二张也是别人视角的米可米雪儿背影,看起来两人在逛街时被偷拍了一样,斯飞呼吸凝重起来,快速翻动着这叠照片,发现全是别人拍的,而且都是当时不知情的感觉。其中最刺眼的一张,内容是伤痕累累的米可拿着奇怪的号码牌,面对镜头,金色的眸子里没有高光,无神却微笑的模样令斯飞心里一揪,他不知道这些照片的主人和由来,也发现对米可过去的未知性多的可怕,看来自己并没有很了解对方。

  有些担心米可是曾经被跟踪过,他偷偷将照片收进了自己的口袋,打算回去好好研究研究,接着起身随手拿了件暖阳白的卫衣和墨色长裤去洗手间找米可。

  “是我,能进来吗?”斯飞轻轻敲门,直到米可光着腿打开,里面冒着热气的水哗啦哗啦流着,披着长发的人眼角还是红色,接过衣服后啪的一下就将门关上了,像是看出来斯飞想进去一样把他拒之门外。“唉,不能进去了啊?”

  “我……洗澡你进来干嘛。”

  “好吧,我以为我们已经坦诚相待你不介意我进来帮呢。”

  “滚。”

  “好嘞!”

  米可浸入水中,被温暖包裹着的那一刻他好像释怀烦恼般松了口气,沾湿的发丝黏在炽热粉嫩的胸肩,腰尾,还有背上。他打开一旁的通风窗,冷风牵着一点雪花溜进来,外面红的碎屑,白的雪地,暗淡的环境以及各种花色外套的人们,米可不禁打了个寒颤,虽然有点冰火两重天,但他不知道为什么更喜欢冷冷的感觉,这能让他保持清醒,也很清新。

  斯飞坐在了米雪儿和图多盖洛旁边的沙发上,端起桌上的水杯就喝起来。

  “噗!咳咳咳!这不是水?”被大量有冲击力的气泡给呛到的斯飞面色通红,也引起了那头两人的注意,米雪儿递了张纸巾过去道:“啊,你喝的是我给哥哥准备的汽水,真是不好意思忘提醒你啦!”

  “汽水?没有毒吧,这么……呛人。”

  图多盖洛噗嗤笑出声来:“你没喝过啊哈哈,这是一种饮料,没毒的,你抿抿嘴看看是不是甜的?”

  斯飞舔舔嘴唇,确实有点柠檬味,是酸甜的感觉,想起和米可刚才在里面接吻干坏事好像心理作用般更甜了。

  “嗯,确实是甜的,抱歉是我无知了。”

  “你怎么还会道歉呢?”

  米雪儿充满屑意的眼神,让斯飞有些不爽,但看在她是米可的妹妹就算了,不和未成年少女斤斤计较。

  “嗯,对,你说的都对。”

  把杯子放下,气氛变得很奇怪,两个女孩突然没有话题了,斯飞本来也不想和他们说话,图多盖洛率先发起聊天在斯飞身上道:“你和米可是……什么个情况?”

  “你想的那样。”

  “有什么小故事吗?说来听听呗。”

  “没有。”

  米雪儿乘胜追击,据斯飞的性子他这么问肯定是不会说的。“我猜你不敢主动亲我哥哥。”

  斯飞果然上钩了,易冲动就直白说出来。“哼,你猜错了,米可他主动我就主动。”

  她用胳膊肘戳戳图多盖洛,图多盖洛似乎也懂了什么,和米雪儿一起“套话”。

  “米可应该从来没有想和你同居吧,你那么冷,他那么开朗,你们好像什么都是反的。”

  “不,我想就够了,就算这样我也没什么介意的。”

评论(22)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